柒拾贰

爆肝秃头选手

有缘无分

突发奇想


接爱二结尾 

 

“羽墨...你真的要走吗?”一菲抱住正在准备行李的羽墨,满脸的不舍。 

 

 

“是啊,接下来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羽墨拍了拍一菲环住她脖子的手,“按照剧情,你们不是应该给我办个party吗?” 

 

 

“party会有的...可是...” 

 

 

“哎,又不是不会再见面了,我想快快乐乐地来,高高兴兴地离开,好吗?” 

 

 

“嗯。” 

 

 

这次的派对,居然是张伟出的钱,还是他主动出的。 

 

 

好像有关于羽墨的派对,都被他承包了。 

 

 

“张伟这次很大方啊~”子乔吐槽,“难得看见这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出这么多钱。” 

 

 

“别这样说。”悠悠用胳膊肘怼了一下子乔,“之前的慈善派对,张伟出血更严重呢...” 

 

 

“好像也是。” 

 

 

“你们没有发现吗,其实张伟,他一直对羽墨...”悠悠用“你懂得”的眼光看着关谷和子乔。 

 

 

“害...谁看不出来呢,不然他怎么可能为羽墨出这么多钱,你看这次曾老师中了五百万,也不一定会出这么多。”子乔喝了一口手里的香槟。 

 

 

羽墨挽着一菲的手来了,她今天打扮的十分精致,酒吧里所有男人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住了。 

 

 

“哇!羽墨,你今天也太好看了吧!”悠悠走上前去激动地抱了一下羽墨。 

 

 

“诶,我们今天的金主爸爸去哪儿了?”一菲看向子乔和关谷。 

 

 

“对了...我们刚刚说了这么久,怎么没有发现张伟不见了?”子乔和关谷幡然醒悟,然后开始找张伟。 

 

 

此时此刻的张伟正在酒吧的门口,手里拿着一个高脚杯,里面装的却是牛奶。 

 

 

他像品尝名贵的红酒一样晃了晃杯子,然后轻抿了一口。 

 

 

为什么今天,连最喜欢的,最甜的牛奶也变得如此苦涩。 

 

 

张伟很难过,他不敢再看见羽墨,他怕他看了之后,会舍不得她,会不知道如何面对接下来的别离。 

 

 

可是那个人偏偏又出现了。 

 

 

“张伟,你在这里干什么呢?吹冷风还是...喝牛奶?”羽墨突然从门里出来,看着张伟。 

 

 

张伟愣住了,今天的她,也太好看了吧。 

 

 

“张伟?”羽墨又唤了他一声。 

 

 

“啊?哦哦哦...我最近想要...戒酒,所以就喝牛奶了。”张伟强行把话圆回去。 

 

 

“戒酒?你平时有喝很多吗?”羽墨挑了挑眉。 

 

 

“啊...有啊!之前我就因为喝得太醉错过了自己的婚礼,所以我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其实他心里想的是,幸好错过了,不然也不会在这里再遇见你了。 

 

 

“是吗?那你为什么一直站在门口,今天挺冷的,你才穿了一件衬衫,不冻吗?” 

 

 

这件衬衫,是她帮他挑的。 

 

 

“啊...”张伟挠了挠头,下了决心,“其实...羽墨...我...” 

 

 

“嘘。”羽墨用食指触碰了一下嘴唇,打断了张伟的话,“我知道。” 

 

 

张伟有些着急地说:“你知道什么?你不知道!其实我一直...” 

 

 

“行了。”羽墨挽住张伟的手,再次打断他的话,“我们先进去吧,大家都在等我们呢。” 

 

 

“...好吧。” 

 

 

今晚,张伟喝了很多,甚至比错过婚礼那次更多,他烂醉如泥,瘫倒在沙发上,手里却还捧着酒杯。 

 

 

“张伟,你别再喝了。”一菲走过去试图拿下张伟的酒杯。 

 

 

张伟没有说话,只是死死地抓着酒杯。 

 

 

“算了...让他喝吧。”羽墨看着张伟,面无表情。 

 

 

其他人也没再说什么了。 

 

 

到了深夜,张伟几乎站不起来了,大家都商量着先把他送回去吧,再喝下去身体受不了了。 

 

 

羽墨拉起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就这么架着张伟走了。 

 

 

大家看着他们的背影,欲言又止。 

 

 

“羽墨...我喜欢你...一直一直...很喜欢你...”张伟醉醺醺的,却吐出了这些话。 

 

 

“我知道...”羽墨的眼眶红了。 

 

 

终于把张伟扶回了房间,羽墨突然把张伟抵在了墙上,在他的唇上印上了一个吻。 

 

 

张伟意识模糊,他只记得这个吻,有伏特加的味道,让人沉醉其中。 

 

 

“再见。”羽墨把张伟放到了床上,帮他盖上了被子,泪水落到了张伟的脸上。 

 

 

之后她就离开了。 

 

 

第二天张伟醒来之后,羽墨已经离开了公寓。 

 

 

但是他依稀记得,昨晚好像发生了什么。 

 

 

十年后... 

 


张伟狼狈地向出租车发出求救,却没人理他。 

 

 

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一辆摩托停在了他面前。 

 

 

“帅哥,要搭车吗?”羽墨取下头盔,笑着对他说。

评论(2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