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贰

爆肝秃头选手

番外:纪念日

“咋了,又把我们喊出来吃饭?说吧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戴猛抿了口饮料,看着对面颇有些正襟危坐的感觉的张伟。 

 

 

“对啊,我今天好不容易放假诶。”陈绍聪吸溜了一口面,觉得不够味儿还加了一些蒜。 

 

 

“诶诶诶行了啊一会儿口臭,小心老婆孩子嫌弃你。”戴猛看着陈绍聪,表情复杂。 

 

 

“其实我今天找你们来,是想让你们帮我想想。就是那个...过几天就是我和大力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了,我想让那天过得不同寻常一点。”张伟挠强颜欢笑了一下,支支吾吾地说了出来。 

 

 

“害,不就是惊喜吗,说得这么文艺干什么?”戴猛斜了一眼张伟。 

 

 

“对啊,你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吗?”陈绍聪在一旁附和。 

 

 

张伟摇了摇头。 

 

 

“害...这还不简单,你忘记了一年多以前有个匿名用户给你发了什么记录你们生活的影片,你好好再看看,你们以前有没有什么美好回忆值得再来深挖的,然后把它放大~”戴猛边说边比划。 

 

 

“诶...对吼。”张伟摸出手机,又皱了皱眉,“但是我和大力最深的牵连应该就是挖掘机了,但是这个梗都玩烂了啊...” 

 

 

“你再仔细看看有没有什么别的回忆,你俩坎坎坷坷走到今天是挖掘机送的吗?”陈绍聪又开始吐槽,蒜香扑鼻,张伟不得不伸出手拍散面前的难闻气体。 

 

 

“好了好了我再回去看看...” 

 

 

 

 

 

“张伟,你最近在追剧吗?”大力有些疑惑,最近张伟老是抱着手机塞着耳塞,然后在看着什么视频,起早贪黑地看,像极了追剧。 

 

 

“啊?没有啊~”张伟嘴上这么说,可脸上的表情却很不自然。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大力一步一步逼近了张伟。 

 

 

“没有啊~”张伟摇了摇头。 

 

 

大力凑上前摸了摸张伟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确认不烫后边托着下巴思考边走了。 

 

 

此时此刻的张伟跑到小角落里开始偷偷打电话:“喂,戴老师,我有思路了!!” 

 

 

 

 

 

“陈绍聪你到底要干什么?”大力突然被陈绍聪约出来,问他要干什么他只说要去逛街。 

 

 

但怎么越逛越偏... 

 

 

“哎呀大力~求你了我这几天要给杨羽买个礼物,不知道买什么,你帮我挑挑呗~” 

 

 

“你要去买什么礼物,一把草吗?” 

 

 

“啊?” 

 

 

“根据地图和你一直走的路线,你正在往郊区未开发的空地行走,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大力拿着手机在陈绍聪面前晃了晃。 

 

 

“呃...这个...” 

 

 

 

此时此刻几千米的高空上。 

 

 

“戴猛...我真的不行...你放过我吧...” 

 

 

“男人不能说不行!” 

 

 

“可是我...我恐高...”张伟背着降落伞站在跳伞口,双腿抖得厉害。 

 

 

“快点啦,等下穿帮了我们的努力就白费了!花笙还花了钱帮我们租到飞机,请到师傅的。”戴猛推了推似乎被胶水粘在地上的张伟。 

 

 

可张伟还是纹丝不动。 

 

 

“你知道的...她感不感动我不知道...我倒是不敢动...她会不会感动死我不知道...但我要是动了...就得死iiiiii!!!!” 

 

 

戴猛实在忍受不了唐僧念经一般的张伟,一脚就把他踢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张伟在高空中翻滚,他控制住自己,努力回想着前几天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试图开始慢慢将状态调整回来。 

 

 

底下的陈绍聪接收到了戴猛发来的短信,然后在天上寻找着张伟的踪迹,终于张伟拉开了伞,从上面缓缓降落。 

 

 

“大力,你看!!”陈绍聪拍了拍大力,指着天上的张伟。 

 

 

张伟的降落伞的正面上写着“老婆,我爱你”,反面写着“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大力看着在空中对着她笑的张伟,又气又好笑。 

 

 

张伟终于落了地,奔跑着冲上来。 

 

 

“你在干什么啊?” 

 

 

“惊喜啊老婆!没想到吧?”张伟露出他洁白的牙齿,“这是曾经美嘉给我的计划,之前不敢做,这回倒是完成了,请问你满不满意?” 

 

 

“不满意。”大力摇了摇头。 

 

 

“啊?” 

 

 

“跳伞这么有意思你都不叫上我...” 

 



世事难料正式完结啦

请假两天构思新合集

纸船... 正在赶来的路上... 

 

 


评论(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